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違反_PRIMARY_KEY_條件約束_'PK_iCount'。無法在物件_'dbo.iCount'_中插入重複的索引鍵。

在 IIS 的 log 裡看到, 500 Error,
出錯的程式碼片斷, 是在處理 "點閱率",
點閱率 (iCount) table 的定義是: (docID, date, counter)

三不五十會有人重覆插入, 造成 Error, trace source code, 發現, 同一時間, 2個人去 select database 的確可能都還沒有被 insert data 進去, 但2個人一起去 insert 就會出錯.

由於不是很重要的資料, 所以, 加一個 on error resume next 的指令, 到 insert command 前, 讓程式不要產生 500 error 就先交差了. 之後再找時間來想其他辦法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acebook 留言板